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荣获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校级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30日 09时15分   点击数:    

5月27日,学校召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相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信息技术中心荣获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校级先进单位,容晓峰老师被评为开闭幕式优秀工作者,马建军、柯番老师被评为校级先进个人。

当学校被确定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工作的执行单位,信息技术中心就将全力做好志愿者信息化服务保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光荣使命,强化担当使命,落实主体责任,克服重重困难,有力保障了学校内3000多名演职人员、教职工的生活用网,圆满完成了学校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保障工作。

信息技术中心以暖心服务和及时响应为目标,迅速成立网络保障组,提前细致部署工作,协调上线网络访客系统,为志愿者开通免费无线网络服务。在为期28天的封闭集中管理期间,中心支部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带头驻扎学校,5名入校的技术人员24小时全时在岗整装待发,保证网络问题即时响应,完成宿舍楼网络设备巡检46次,上门服务96次,网络保障工作受到了演职人员和教职工的好评肯定。

图、文:孙毓鸿 刘璐 审核:容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