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4日 16时45分   点击数:    

2019年10月31日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前往中国电信云计算(陕西)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先实地参观了基地数据中心网络机房、电力中心、制冷系统等相关设施。并在基地展厅听取了电信公司IDC的建设规模及落地案例,体验了天翼云最新产品的使用效果,随后在会议室听取了电信天翼云工程师对其他高校云计算的建设方案,信息技术中心结合西安工业大学的一些问题和现场讲解人员展开了座谈,从党员同志如何用信息化的手段服务师生到党支部立足本职发挥更强的部门职能,参会老师一致认为只有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才能更好的服务师生。

通过现场的体验与公司相关技术人员细致的讲解,相信参加活动的老师都有了满满的收获,信息技术中心全体教职工也将更好的为学校信息化工作提供优质的服务。

图:马建军 文:白天毅 审核:容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