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一卡通及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 2016年09月22日 16时57分   点击数:    

9月21日,我校召开一卡通及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数字化校园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于孟晨,纪委书记许尚年,总会计师段小存出席。于孟晨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财务处处长刘卜介绍了我校引入银行资金进行一卡通与数字化校园建设的谈判协作过程及工作进展情况,确定了银行资金到位时间表。信息中心主任高巍汇报了我校一卡通与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的总体思路、整体规划与工作内容,并明确了相关项目的建设时间节点。

围绕该项目的组织实施,与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

许尚年指出,数字化校园及一卡通建设是一项参与部门多、资金花费大、技术要求高的建设项目,要统筹规划、精心实施,并做到项目招投标的公开、公平、公正。

段小存说,本次一卡通及数字化校园建设是仅次于学校基建的重要大型投资,一是要考虑周全;二是要厉行节约,降低整体建设成本;三要规划好招投标时间节点,确保项目按期实施。

于孟晨总结强调,数字化校园建设对于学校的发展意义重大,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立足学校自身需求,以信息化推动学校现代化、充实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要工程。数字化校园建设要做到提前谋划、充分论证,项目实施上要做到业务部门分级负责、目标责任精准定位、项目总体集合优化予以全面落实。各部门要按照这次会议的要求,高度重视,共同努力,密切配合,有序推进学校的一卡通与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

党办、校办、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财务处、保卫处、图书馆、后勤集团、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讨论。

文/图:马建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仇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