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召开校园一卡通试运行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7日 16时02分   点击数:    

2017年11月27日上午,由信息技术中心组织,邀请学校一卡通系统试运行13个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智慧校园一期工程之一卡通系统”(简称一卡通)试运工作协调会。张守华副校长、段小存总会计师出席了会议。

协调会上,容晓峰同志介绍了一卡通自2016年3月筹备开始,到方案确定、招标、开始施工等一系列前期工作的情况,一卡通项目负责人刘璐同志详细介绍了试运行的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围绕试运行方案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明确了试运行期间各相关部门需要协调完成的工作任务,并确定了试运行期间的协调人和工作机制。

会后,张守华副校长和段小存总会计师强调各部门需高度重视此次一卡通试运行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建立密切的信息交流机制,并充分发挥工作组的作用,保障试运行期间的信息互通和工作推进,为下一步数字化校园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最终决定自2017年12月4日至2018年1月15日试运行校园一卡通系统,标志了我校正式由“后勤一卡通”步入“校园一卡通”,实现一卡在手、走遍校园。

文/图:赵倩莹 编辑:刘璐 审核:容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