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金花校区校园网更换PPPOE认证方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年09月07日 14时27分   点击数:    
为了提高网络运行效率,简化管理层级、方便用户使用校园网络,信息技术中心准备在201697日星期三下午18:00将金花校区行政楼及子校网络认证模式由802.1X改成PPPOE模式(同家属区及中国电信等运营商拨号模式),更改认证方式后,用户可使用操作系统自带的宽带连接拨号或使用无线路由器内置拨号程序接入校园网。

    采用新的组网及认证方式后,将杜绝传统网络结构中的ARP地址欺骗、接入交换机网络环路等问题,借助于BRAS 强大的吞吐性能及PPPoE 完善的流量控制与用户行为管理机制,还可以大大降低网络管理和维护工作量。

    本次更换PPPOE认证方式后,原有的H3C 802.1X认证中的账号将无法使用。艺术学院老师的账号为自己的新工号,密码是自己身份证的后六位,其他部门可使用临时账号(共5个):        

1、帐号:temp   密码:temp

2、帐号:temp1  密码:temp1
3、帐号:temp2  密码:temp2
4、帐号:temp3  密码:temp3
5、帐号:temp4  密码:temp4
                
    咨询电话:177-9139-8565 联系人:王老师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信息技术中心

2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