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安装多媒体教室专业教学软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09日 14时02分   点击数:    

全校教师:

为提高多媒体教室设备性能,有效减少教学软件的重复安装,方便教师使用,信息技术中心于本月初完成了我校未央及金花两校区公共多媒体集中控制系统的改造工作,现已全面投入使用。目前,系统中已安装了常用教学软件(见下表),请在公共多媒体教室使用(尤其是下学期初使用)专业教学软件的教师(或教师指定学生)自备软件,从即日起与信息技术中心联系预约安装(电话:86173195),以保证正常的教学使用。

 另外,原则上同类软件只需安装一个版本,如有特殊版本需要,请与信息技术中心联系,协调解决。

公共多媒体教室计算机已安装软件列表

1

Windows 732位)

7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 Active X

2

Office2010

8

Macromedia flash 8

3

Adobe Reader XI

9

AutoCAD2007

4

WinRAR

10

Pro/Engineer 2.0

5

暴风影音、QQ影音

11

VMware

6

Visual C++ 6.0

12

iNode/宽带连接

 

 

信息技术中心

2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