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数据中心迁移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6日 11时42分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信息技术中心计划于12月7日、8日两天(每天17时开始,至次日6时)对数据中心进行迁移,12月10日全天对NAS存储进行迁移。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数据中心迁移前,信息技术中心将会对拟迁移的虚拟服务器提前进行备份;为确保数据安全,用户也可根据自身情况对重要数据提前进行备份。迁移期间,将临时关闭所有虚拟服务器。如有开放等需求,请提前联系信息技术中心进行处置。
   
二、NAS存储无法整体异地备份,为确保数据安全,在NAS存储迁移前,请NAS使用单位和个人提前对NAS上存储的重要数据在本地进行备份。
    迁移完成后,虚拟服务器和NAS存储使用方式不变。如有问题,请联系信息技术中心。联系人:路晓雷,联系电话:15102918836。


           
信息技术中心
           2017
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