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重新申报各部门网站管理员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26日 11时33分   点击数:    

 

各部门:

信息技术中心将对学校网站站群系统平台进行升级。在升级过程中,需要将原站群系统下的各部门网站迁移至新站群系统。

 为了升级工作顺利完成,现需要在学校站群系统平台部署网站的各部门提供相关信息,以便信息技术中心做好统计,在随后的升级过程中能与各部门做到及时互相沟通,让升级工作平稳进行。

 请相关部门下载“附件1” 《基于学校站群系统的二级网站统计表》进行相关信息填写,其中:1、网站名称和网站域名请在“附件2”中进行查找;2、部门负责人即二级网站的信息审核人;3、网站管理员是网站管理与信息发布责任人,必须是学校在职教职工;4、每个二级网站至少有一名网站管理员;5、请各部门做好自己网站的数据备份工作。

 请相关部门在329号之前把填好的纸质版统计表交于信息技术中心办公室(未央图书馆二楼或金花行政楼405室),同时将填好的电子版统计表发送至邮箱:63164293@qq.comzhangx@xatu.edu.cn。有问题请咨询:83208134或13709121200 张老师。

                                         信息技术中心

                                         2017.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