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5日 16时33分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和总支的部署和安排,7月4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及技术骨干参加。组织生活会由文件精神传达与学习、部门所涉及巡视问题及整改情况通报、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个环节组成。

组织委员白天毅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传达文件精神并明确会议主题和对照检查重点。

刘璐老师通报了学校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中关于校园网问题的整治工作完成情况,从提高带宽、降低资费、更新设备、加强监管等方面提出的整改措施已全部落实到位,下一步将持续巩固深化整改效果,进一步提高校园网络服务质量。

自我批评过程中,大家结合各自对工作岗位的思考和认识,从6个重点方面展开交流,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争相发言,在立德树人、选人用人、意识形态建设、学生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见解,批评内容具体,能够客观分析问题,并提出后续工作思路。

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直面问题,取长补短,相互学习,进一步做到求真务实、开拓创新。

图、文:折宇超 审核:容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