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党史,为师生提供满意网络服务”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4时45分   点击数: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紧扣核心业务工作,于2021年4月13日至4月24日,开展“学党史,为师生提供满意网络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将15名教工及14名质量监督学生分成7个小组,先后深入未央校区13个公寓近200余间宿舍,对学生宿舍网络服务进行了一次详细的摸查和记录,面对面直接了解学生对校园网络的意见和建议,听取同学们的“用网心声”。

调研结束后,支部党员集体对记录的意见及建议逐条总结、分析、研究重点问题及解决方案。针对宿舍网络频繁掉线的的重点问题,通过网络设备升级,延长客服工作时间等方式,逐步改善网络问题,并将对宿舍网络巡查活动建立常态化机制,打通学生问题反馈渠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信息技术中心立足本职,将“学党史,为师生办实事;抓党建,促业务更发展;强作风,全心实意做好服务”的精神贯穿始终,持续促进网络环境的改善,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文:白天毅 图:高勇 审核:容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