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 开展好网络安全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1日 11时58分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4月20日至23日来陕考察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在全省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非常重视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的学习,认真组织学习讲话精神,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应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恰逢10月,一年一度的网络安全宣传周即将到来,中心以讲话精神指导实践,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指示,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活动主题精心策划了系列相关活动,主要包括摆放展板、运用网站、校报、广播台、微信、微博等校内外宣传媒体,图书馆大厅滚动播放宣传周影音视频资料等,向全校师生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殷切期待,也为我们在新时代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我们也将继续坚持聚精会神干事业,踏踏实实抓落实,进一步做好信息化建设的各项工作。

图、文:赵倩莹 审核:容晓峰